top of page

KeepCup : Interview with Jeff Hansen of Sea Shepherd

Sea Shepherd的工作專注於為海洋創造真正的變化,我們與KeepCup的合作關係減少了海洋系統的塑性。因此,這不僅是我們的勝利,也是環境的勝利!

Jeff是Sea Shepherd Australia的董事總經理和Sea Shepherd Global的董事。我們趕上他來談談影響力和競選活動。



傑夫,您好,我們來談談影響力。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會帶來什麼變化?


海洋守護者隊的任務是捍衛,養護和保護世界海洋。我們的工作集中在當前對海洋的四大威脅上:海洋塑料污染,非法捕魚,氣候變化以及對瀕危物種的威脅。 KeepCup的持續支持有助於使我們的船隻在公海保持活躍,而我們的團隊則在保護海洋生物的前線保持活躍。


自2016年以來,在KeepCup的支持下,我們的“海洋垃圾運動”一直通過教育和海灘清理活動積極推動社區變革。我們共同努力遏制海洋塑料污染的浪潮;激勵社區,企業和行業採取行動保護我們的海洋。


迄今為止,我們充滿熱情的志願者已經從澳大利亞的海灘和水道中清除了290萬餘件垃圾。


為什麼是我們?為什麼選擇與KeepCup合作?


KeepCup和Sea Shepherd的合作夥伴關係源於類似的理解和共同的精神。海洋塑料污染是對我們海洋的最大威脅之一,Keepcup對越來越多的消費者不再希望對塑料污染做出貢獻的反應意味著,我們將共同為塑料大流行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


Sea Shepherd和KeepCup正在使用創新的想法和產品來幫助阻止海洋中的塑料污染浪潮。


我們共同努力,朝著更美好的世界邁進。每分鐘,有100萬個一次性咖啡杯倒入垃圾填埋場,其中許多倒入我們的海洋。


我們的伙伴關係意味著我們將通過基於解決方案的教育和乾預來應對海洋垃圾的浪潮。


KeepCup:從非政府組織的角度來看,與企業建立夥伴關係對創造積極變化有多重要?


非政府組織與企業之間的有意義和積極的合作,例如KeepCup和Sea Shepherd之間的合作,促進了創新並有助於教育消費者的行為。通過聯手擴大受眾範圍,我們在塑料方面的信息得到了增強,並更具影響力。


KeepCup海洋守護者範圍:

我們與Sea Shepherd合作,在我們的Original,Brew,Brew Cork和Thermal系列中創建了一個獨特的系列,其中40%的收入直接捐贈給了Sea Shepherd。截至2020年12月,我們已為Sea Shepherd的“海洋垃圾運動”籌集了超過22萬美元,支持當地社區以及Sea Shepherd船員在海上進行的清理工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