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6645582_10159450837198508_2871399449437

以色列 Monkey Business

‧以色列品牌、以色列創意設計

‧通過SGS認證,安全、無毒

‧將日常小物大變身,充滿古典氣質

‧生動有趣的造型,增添日常小趣味

Monkey Business型錄
MB-01.png

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來自以色列的創意設計品牌「Monkey Business」創立於1994年,是由創始人Oded Friedland集結了以色列當地具有創意、才華的年輕設計師和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士所組成的團隊。

「Monkey Business」致力於將日常生活中,枯燥工作裡時常見到的物品,注入獨特的幽默感、創意的設計和趣味的外型,讓這些隨手使用的辦公文具、居家小物跳脫既定的印象,營造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小樂趣,將日常變得鮮活,不論是生活或辦公空間甚至在戶外都能享受美好創意。

「Monkey Business」相信設計不需花大錢,外型、實用與耐用性可以兼具,更以此為目標,持續創造滿足日常需求,提供美好禮物的產品。希望你會喜歡「Monkey Business」,就像我們在享受創意、創造趣味氛圍,打造美好生活一樣。

bottom of page